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Very 烦

就近比较烦比较烦。为什么?

从十二月中,我收到屋主的信息说要我们在三月前或中要搬走,而我在古晋无能为力。居然要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找到新的房间,更何况现在又是新学期,所以很难找到合适我和我的其他朋友的要求和需求。或许是我的太挑剔了,找不到我们要的房间,不是太贵还要跟人家一起share,就是房间太小。真的很烦啊。

现在我已经照常上课以及定时的去做我的part-time工作。现在又要加上要找合适的新房间,可以说已经要我精神上已经消耗不小了,天天回家都觉得很累,很想睡觉,可是我一整天才做了几件东西罢了。真的很烦恼!有谁可以帮助我,帮我减轻我的烦恼??

No comments: